陆卷儿(约稿中)

愿我凭意气就能活。
🚗在爱发电同名。

@李熹子 “天气真好。”

篮球赛结束后,他把喝光的可乐瓶塞进书包,拉着你的手悄悄跑开。你傻乎乎地跟着他跑,不时偷看他后脑勺上那颗小痣。

你们来到操场边缘。他站在你右侧,目光远远地望出去,落在校园外那方自由广阔的天地。

“这么好的天气。”他偏过头冲你笑,耳钉里的齿轮闪闪发光,“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

等反应过来,你已经被他蛊惑得跨上了铁丝网,半个身子卡在外面,摇摇欲坠。
他早就翻了过去,正用一只手挡着太阳,特无奈地笑:
“小丫头,能不能行了。”

你又羞又囧,怕老师被发现,只好小声问他该怎么办。

他耸耸肩,抬起头冲你伸出双臂:
“笨死了!快下来吧我接着你。”

你心里怕得要死,又有一种被释放的快乐,看着不远处他朝你伸开的双手,咬着牙闭上眼跳了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身上味道很好闻,像被阳光晒过的棉布的香气,你整个人撞进他怀里,他的心跳就在你耳边。

砰——砰——砰——

他的声音响在你头顶:
“抱够了没有?”

你大囧,脸颊迅速红透,羞成一只虾,从他怀里挣脱。

“这么害羞。”他有些不满的嘟哝了一句,捉住了你的手,“放学之前我肯定带你回来。”

你点头,却不敢看他。

“怎么啦,”他揉揉你额前的刘海,又顺便捏了捏你热得要爆炸的耳垂,“我们在约会诶,你要不要抬头看看我?”

不想让他看到你的蠢样子,你咬着嘴唇摇头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又被他按回怀里:
“想要我抱就直说嘛,脸那么红。”

你耳边再次响起他扑通扑通的心跳,小鹿疯狂地在你心房撞来撞去。你和他站在午后宁静的空气里,阴凉的槐树下,分享一个拥抱。

偷偷,偷偷地,你也张开双手,环住他的腰。

啊!!!脸红心跳的青春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