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卷儿(约稿中)

愿我凭意气就能活。
🚗在爱发电同名。

《超凶》4 【村头小霸王po×乖巧大学生马】

4

〈梗by斧子❤️〉

易柏辰洗完澡出来,没看见马振桓。

他有些懊恼地叹口气,摸摸自己硬硬的头发茬,扎手。

换好衣服,他就去敲隔壁房间的门:
“马振桓!马振桓开门!”

“干嘛?”门里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,“你不许进来!”

“马马!我错了,马马……我不该亲你的!下次我再也不趁人之危亲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门就开了,马振桓还穿着浴袍,没吹头发,一张脸红彤彤的全是恼怒:
“你给我闭嘴!想让叔叔阿姨都听见是不是?”

“那,那我们进去说?”易柏辰讨好地看着马振桓,小心翼翼往屋里蹭。

“这是你家,你还不是想去哪就去哪!”马振桓一甩头,就回屋了。

门口被甩了一脸水的易柏辰:
(⊙v⊙)?

跟着进了房间,易柏辰看见马振桓坐在床边,身旁放着已经打开的背包,床上铺着一套衣服。

易柏辰道:
“那个……床头柜里有吹风机。”

马振桓拉上背包,没说话,拿出吹风机开始吹头发。

易柏辰的确是占了美人便宜,也知道是自己理亏,所以也不计较马振桓的态度,他像只小狗似的搬个椅子坐到马振桓身边,一双黑玻璃珠紧紧盯着马振桓动作,偶尔有热风带着马振桓身上的香气扑到自己脸上。

好香啊。
易柏辰看着马振桓脸上的红晕,觉得渴。
媳妇真好看。

马振桓吹了一会,发现易柏辰还坐在椅子上。
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:
“皮卡丘,我手酸了。”

易柏辰听见声音,像安了弹簧似的从地上蹦起来,接过马振桓手里的吹风机,如愿以偿摸上了美人软软的栗子色头毛。

“你没生气吧?”他小心地问道。

“就当是被狼狗咬了一下。”马振桓盘腿坐在床上,背对易柏辰,“而且这是你家,我哪敢生气。”

“马马……”吹风机呼呼的吹着,把易柏辰的声音推得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,“其实我真的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也不知道马振桓是不是真的没听清,易柏辰脸上有点臊,没再说话。

吹了头发,换衣服下去见家长。

“振桓啊。”易妈妈让马振桓坐到自己身边,握住了他的手,“今年让你在我们家过年,真是谢谢你了。等初二一过,你就带他回家,陪你见见家人吧。”

马振桓被握在易妈妈手心的手指紧张地蜷缩起来,觉得自己脸上很热。

易妈妈没注意,还在轻声细语地讲:“popo这孩子,打小就调皮,没少让我操心。我和他爸这一辈子也是好容易才平静下来,就想着孩子老大不小了,也该找个伴好好过这一辈子。”

易妈妈言辞恳切,说得马振桓耳尖通红,一句话都不敢接。

他能说什么?
说其实自己是易柏辰三个小时之前在客运站捡回来的?
如坐针毡。

“妈妈~”易柏辰虽然觉得马振桓害羞起来的样子好看,却也不忍心看他这幅无措的模样,“马马头一次来我们家,您就和他说这些!”

“倒是我的错。”易妈妈捂着嘴笑了,“他爸,我们popo现在就知道要帮着人家说话了!”

“妈!您别这样。”易柏辰抬眼偷偷打量马振桓的脸,看他脸上没别的表情,才稍稍安心。

“好了好了,不说这个。大年三十的,我给你们准备了压岁钱!”易妈妈从茶几的抽屉里拿出两封看起来就很厚的红包,分别递给二人。

易柏辰欢欢喜喜接过来,却收到马振桓求助的目光:
怎么办?

易柏辰用口型告诉他,拿着。

马振桓冲易妈妈弯了弯唇角,有些拘谨地把红包捏在手心。

“谢谢阿姨。”

“你这孩子,这么客气。”

马振桓看了一眼易柏辰,那小孩正眼睛亮晶晶地盯着自己那份看上去就很有内容的红包。
马振桓有点挫败,从桌上拿了杯茶喝。

客厅气氛有点沉默,易妈妈冲易爸爸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说句话。

“咳!那个……”

以为他有重要的话说,手里拿着红包的两个人都抬头向他看去。

“你们——”
易爸爸眉头一皱,一副商讨大事的模样,粗声粗气道。
“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?”

你们——
打算——
什么——
时候——
结婚——

“噗——咳咳咳!”马振桓正喝着茶水,被易爸爸这句话吓得一口水全呛进了气管。

易柏辰忙上前帮马振桓拍背,也不忘瞪大了眼睛见鬼一样看着自家绿巨人。

“爸,你在说什么?”
易柏辰不敢置信的声音伴随着马振桓的呛咳声响起来。
“我才十九岁!”还只是一棵嫩草,一个宝宝啊!

说完,易柏辰又看向马振桓。
马振桓咳得眼角都变成粉红色,带出盈盈水光。
他们对视一眼,从对方眼睛里体会出了难兄难弟的感情。
当然,易柏辰还痴汉地多体会出一句,“媳妇的眼睛真好看”。

或许是因为吓到了儿子未来的“另一半”,易爸爸有些尴尬,求助地看向易妈妈。

“popo,别管你爸爸!”她拍拍儿子的肩膀,道,“带振桓上楼吧,那些零食妈妈给你收进书桌旁边的柜子了。”

“走吧!”易柏辰带着马振桓上了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刚刚叔叔说结婚,真是吓死我了。”马振桓坐在易柏辰房间的床上,看着小孩像只小松鼠一样整个人埋进半人高的柜子里找东西,有些好笑地道。

“嗯?”易柏辰正把零食一件件往床上丢,“他就这样的人!因为十八岁就娶到了我妈,所以巴不得我十六岁就找对象带回家给他看。”

“是吗?”马振桓想象着十六岁的小破孩,放学回家被爸爸问有没有喜欢的小朋友时,脸上的那种可怜又崩溃的神情。
“那真是很可怜啊。”

“你呢?”易柏辰兴冲冲地把零食铺了半张床,他也坐到床上,双臂拢过零食,把它们全推到马振桓面前,“你的家长没有说一些关于你未来另一半的话?”

“没有诶。”歪着头想了想,马振桓眯着眼睛笑起来,“爸妈对于我个人的事情都不太关注,他们希望我可以自己选择人生。”

“啊!那可真是好棒棒了!”易柏辰打开一包薯片,咬得咯吱咯吱响,“多自由!”

“是很自由,但有时候也不全是这样。”马振桓道,“因为父母把选择权全部放在我手上,遇到难以抉择的事反倒会觉得很不安。”

易柏辰比马振桓小4岁,马振桓的很多想法都是之前的易柏辰从没听说过的。
所以听到这些话后,他孩子气地因为自己没能和马振桓有过同样的感受而闷闷不乐起来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马振桓敏感地察觉到刚刚尾巴还摇得欢快的小家伙忽然down下来的情绪,有些奇怪地问道。

“没事。”易柏辰又塞了一把薯片进嘴,“我有点渴了。”

马振桓不知道易柏辰为什么不愿意把心事告诉他,心里没来由的有些委屈。

“那你下楼喝水吧。”他站起身,“我回房间了。”

易柏辰看着马振桓头也不回的样子,不明所以,但也开始委屈了。
“诶马马!”

马振桓回头:“嗯?”

易柏辰顿时觉得马振桓回过头的样子也特别好看了:“那个……你带包薯片回去吃吧!”

“我不要。”
美人走了,还不忘带上门。

“啊!”易柏辰崩溃状一头栽倒在床上,“我都说了些什么!!”

少年po之烦恼。

马振桓这边回到了卧室,回想起刚刚的情形,也有些沮丧。

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了,怎么还和隔壁那个幼稚鬼闹别扭。

“啊!”马振桓踢了拖鞋,把头埋进床垫,“我在想些什么!!”

青年马之忧愁。

马振桓这边正忧愁着,门被轻轻敲响了。

下意识以为是易柏辰,马振桓摸着自己热度还没消下去的脸,语气有些不好地回答:
“我睡着了!”

“振桓?”门外是易妈妈轻柔的声音,“这么早就睡了?”

!!!

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打开门,马振桓瞬间挂上乖孩子般的微笑:
“阿姨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是这样,”易妈妈有些不好意思地道,“今天打扫卫生的大姐不知道家里来客人,把所有客房的备用棉被都拿走清洗了。”

马振桓回头,果不其然发现卧室的床上除了两个枕头外,什么都没有。

……就说哪里不太对嘛。

再回头面对易妈妈,马振桓又是一张乖巧而温顺的脸:
“没事的阿姨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易妈妈漂亮的眼睛眯起来,“只是要你委屈和popo一起睡了。”

说完,她又道:
“棉被明天就会送回来的,你们两个稍微挤一挤。弄出这种事,真是阿姨这个东道主的不好了。”

“没事的阿姨。”易妈妈莫名其妙上扬的眼角和唇角里有马振桓目前读不出的东西,让他有些无所适从,“我把衣服收拾一下,等要睡了,我就去隔壁。”

“好。”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马振桓觉得易妈妈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下。

送走了易妈妈,马振桓披着大衣坐在床上玩手机。

夜很深了,隔壁也不再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。

难道是睡了?
马振桓有些不安地想。
打扰主人家的睡眠也太不人道了吧?

就在马振桓几乎打算抱着枕头盖着大衣睡一晚的时候,卧室的墙壁被狠狠地敲了一下。

其实说是捶也差不多了。

“马振桓,你想困死我吗!”

隔着一堵墙,马振桓几乎能想象到隔壁那只小狼狗瞪着眼睛恶狠狠低吼的声音。

超级凶的哦!

“你还没睡啊?”他问。

隔壁安静了一秒,然后又是一句话,恶声恶气:
“我妈说你不来我不许睡!”

马振桓笑出声。
阿姨才不会说这种话。

“那你给我开门吧。”说完,马振桓把手机丢开,关掉房间的灯出去了。

易柏辰自从母上大人来告诉自己,她把马振桓房间的被子塞进储物室以后,就坐立难安。

母上大人啊您是神助攻没错,可是我们两个真的不是您想的那样!还没水到渠成呢您着什么急啊!

愁人。

可这样想着,易柏辰还是特别怂地把床上的零食都堆到桌子上,又亲自动手屈尊降贵地把床单上掉的薯片渣全扫地上去了。

要知道他之前自己睡的时候,被薯片扎了后背都能翻个身继续睡的。

这是爱情的力量啊!
易柏辰用力把自己的棉被拍松软的时候,满心甜蜜地想。
爱情!

马振桓站在易柏辰房门前,伸手非常有礼貌地敲了三下。

易柏辰早就在门口站得笔直等着,听见敲门声后他深吸一口气,默念3,2,1,打开了门。

“嗨。”门外的马振桓在走廊的灯光下显得特别好看,“方便进去吗?”

易柏辰再一次承受住了马振桓的美颜暴击,点点头:
“嗯。”

妈呀,媳妇好看得本少腿肚子直哆嗦!
才不是因为我怂!
易柏辰看着马振桓往自己床方向走的背影,有些紧张地舔舔嘴唇。

同床共枕。
想想就刺激!
妈妈我爱您!!

马振桓走到易柏辰床边,小声道:
“阿姨说客房的棉被拿去清洗了,今晚我和你一起睡。”

今晚我和你一起睡。

和我!
一起睡!
小鹿乱撞!

“我来之前已经洗漱过了。”马振桓声音还是很小,昏黄的床头灯照不出他通红的耳尖,“你呢?”

“我……我也洗好了。”
还收拾了床铺,帮你拍软了被子和枕头。
易柏辰像个小媳妇似的,在心里默默报告给马振桓。

“很晚了,睡吧。”马振桓掀开被子钻进去,“上来啊。我睡觉很老实的,不会跟你抢被子。”

……可是我会。
易柏辰心底这样想着,从另一边爬上了床。

“我关灯了哦。”易柏辰最后看了一眼灯下马振桓异常温柔的脸。

“嗯,晚安。”规规矩矩把被盖到下巴,马振桓道。

“……晚安。”易柏辰愣了一下,心底忽然开始噗嘟噗嘟冒泡泡。
粉红色的。
他说晚安的声音也是这么好听!

暂时的视觉剥夺,让其他感官在黑夜里变得更加敏锐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马振桓问被子那头正一拱一拱的小朋友。

“啊……”被发现的小朋友有些尴尬,“我睡觉不习惯穿睡衣。”所以想在被窝里偷偷脱下来啊。

“那你刚刚换下来多好。”马振桓道,“平常你都是这样换的?”

迎接他的是一片沉默。

过了一会,马振桓状似平静地道:
“哦,原来你害羞了。”
“皮卡丘。”

“不要叫我皮卡丘!”听声音易柏辰似乎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,语气是显而易见的羞恼。

马振桓没忍住,一下子笑出了声。

等,等一下!
易柏辰埋头这个位置……

马振桓睡觉是穿好睡衣的,但是他习惯在盖上被子后,把衣服卷到胸口,觉得这样比较舒服。

所以等易柏辰埋头进被子里的时候,小孩的气息就仿佛实物一般拍打在马振桓的侧腰。

妈的好撩啊!
马振桓急忙拉下衣服,胳膊肘不慎磕上了易柏辰的额头。

“啊痛!”易柏辰像只小狗似的呜咽起来,“我的头!”

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马振桓在黑暗里也不知道易柏辰的头被撞到哪里,只是下意识地找到那颗毛茸茸的圆寸,像安慰小狗一样一下下摸着,“真的非常对不起!摸摸就不痛了哦。”

易柏辰整个人僵在被子里,浑身不由自主生出一种宠物被主人撸毛过后的舒爽来。
汪汪汪…???

“可以看一下皮卡丘吗?”马振桓仍然在温柔地抚摸着手下的寸头,像春天的一丛新韭一样充满生机活力。

易柏辰被揉得迷迷糊糊,差一点就点头了。

“……不可以!”易柏辰的头委屈地在马振桓手里蹭了蹭,“你说我幼稚。”

“我开玩笑的。”马振桓的声音软软的,特别好听。

易柏辰有些不情愿,问道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,”马振桓道,“我觉得特别可爱。”

他夸我可爱!
此时的易popo仿佛一个分不清可爱和幼稚这两个同义词的小蠢货。

“呐,在这里。”他乖巧地往前挪了挪,让马振桓停留在他头上的手顺理成章地滑到他的肩膀,“摸到了吗?”

马振桓从易柏辰的头顶摸到他的肩胛骨,男孩子的皮肤灼热又光滑,每块精致的肌肉都蕴藏着可爱的能量,黑暗里马振桓弯了弯唇角。
计划通!

“好像没摸到啊,”23岁腹黑男青年的手指游弋在少年的体表,看起来温柔又色情,“在哪?”

“你笨死了!”可惜,现在的少年十分的不解风情,“在这里啊!”粗暴地抓住男人的手按上肩膀。

手下是覆盖着可爱图案的,微微凸起的,摸起来有些粗糙的肌肤,马振桓笑着回想今天下午那个十分有个性的皮卡丘,不着痕迹地捏了一下易柏辰的皮肤,就收回了手。

“很可爱。”马振桓觉得现在的自己像个衣冠禽兽和变态,“谢谢。”

“你一天到底在谢些什么啊!”易柏辰被摸得很舒服,但又别扭地不想承认,“我要睡了,晚安!”

“晚安。”马振桓很快回道。

等两个人终于相安无事相亲相爱地躺平在被窝里,马振桓轻轻呼出一口气平复情绪,易柏辰则悄悄把头偏过去,让鼻腔充满了那人身上茶香与沐浴液混合的清甜的味道。

马振桓的味道。

好香好舒服~

带着被撸毛的超级舒适感受,和旁边人身上无敌好闻的香气,易柏辰闭上眼没多久就睡着了,还做了个甜丝丝的梦。

而可怜的马振桓被睡相极差的易柏辰压胳膊压腿压胸口地折腾半宿,终于也睡着了,做了个被超凶的小狼狗追着跑的梦。
不是噩梦。
不知道是不是也甜丝丝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